驻喀山总领馆向喀山市“友谊”康复中心赠送新年礼物

2021-12-27 23:37

    2021年1227日,驻喀山总领馆向俄罗斯喀山市“友谊”青少年和儿童康复中心赠送新年礼物和防疫物资,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出席活动并致辞。喀山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市议员萨尼卡娃,市外事局局长卡里阿赫莫托夫,市青年与儿童事务局副局长及“友谊”康复中心副主任等出席并致辞。韩明宇副总领事等出席活动。

    吴颖钦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向康复中心赠送新年礼物和口罩,是慈善义举,更是传递中国人民对俄罗斯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战胜困难,健康茁壮成长,在未来成为中俄友谊的接班人。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助推喀山市依托“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机制和友城等平台,深化各领域对华合作。

    萨尼卡娃和卡里阿赫莫托夫等感谢总领馆对喀山慈善事业的关心和双边合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中俄友好的深情厚谊。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喀山市尽快恢复对华正常交往,加强同中国城市友好关系,在旅游、投资等方面合作取得新突破。